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台南民宿 我家二樓客棧

主要服務項目:

民宿,背包客棧,台南民宿,台南特色民宿,台南旅遊民宿,台南景點民宿,背包客民宿,台南住宿,台灣民宿,花園夜市民宿,環島民宿,青年旅館,台南美食,台南旅遊,台南景點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歡迎大家來『我家二樓』作客, 客棧主人用喜歡的風格,自己DIY、自己設計、希望來我家的旅人們,可以擁有彷彿在自己家裡的輕鬆自在。
『我家二樓』: 距離台南市火車站只有三分鐘車程,走路三分鐘就可以到一級古蹟『赤崁樓』、『祀典武廟』、『大天后宮』等。就在台南市中心,各種古蹟、美食小吃環繞,去哪都方便。
『我家二樓』: 歡迎你,我的朋友。請來這裡,用心體會詩人葉石濤所說:「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為了體貼不吸菸的朋友,室內全面禁菸!
※ 為維持個人衛生,客棧無提供毛巾、浴巾、牙刷等個人盥洗工具!

※ 小客棧只有兩間房間,一個公用客廳/餐廳,兩間房間分別為一間雙人房,跟一間兩張單人床的房型。浴室是共用衛浴!如果不習慣跟他人共用衛浴者,請詳細考慮,謝謝。
飲水機、電磁爐、冰箱等簡單的家電我們都有提供。如果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請隨時詢問。
各位朋友如果在住宿中有任何景點、小吃、或者交通上的問題,都歡迎隨時跟我詢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