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主要服務項目:

台北美食 台北串燒,台北鏢BAR 台北飛鏢,台北烤物 台北美食餐廳,台北巷弄美食 台北特色美食,台北聚餐 台北消夜,台北居酒屋 台北員工聚餐,台北日本料理 台北定食,中山區美食 中山區串燒,中山區鏢BAR 中山區飛鏢,中山區烤物 中山區美食餐廳,中山區巷弄美食 中山區特色美食,中山區聚餐 中山區消夜,中山區居酒屋 中山區員工聚餐,中山區日本料理 中山區定食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中山區日本料理/中山區日本料理推薦/中山區居酒屋/中山區居酒屋推薦/中山區美食/中山區美食推薦/中山區串燒/中山區串燒推薦/中山區鏢BAR/中山區鏢BAR推薦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上,在路上老公寓的二樓上故稱"老貳樓",是一家充滿台式古早風味的串燒居酒屋,隱身於舊式公寓裡的老貳樓,因復古外觀顯得格外搶眼,室內環境以七〇年代的時空背景為主軸,傳遞出一股濃厚的懷舊人文風,顧客不僅能品嚐美味的創意串燒料理,還能感受回家吃飯的溫馨氣圍。店內菜式選擇多元,從串燒、熱炒到燒烤,皆以新鮮食材入菜,成功擄獲許多饕客味蕾。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除了有平價的各式串燒美食,不時都有各種不同的隱藏美食讓每次的的顧客都有不一樣的體驗,每道料理都是現點現做,品嚐到食物最原始天然的風味,充分展現每道料理的原汁原味!讓您在有著古早台灣味的裝潢下,和三五好友舉著啤酒體驗不一樣的風情。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從晚上六點營業到凌晨一點讓您在下班後有個放鬆的地方與朋友相聚到半夜。店內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咖啡(伯恩山犬)也是店內的人氣王,來用餐前記得先用電話跟我們預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