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異國料理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

主要服務項目:

東區美食,串燒,東區居酒屋,延吉街美食,延吉街小吃,國父紀念館附近美食,國父紀念館附近小吃,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美食,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小吃,東區日本料理,東區燒肉,創意料理,捷運忠孝敦化站日本料理,國父紀念館日本料理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就開在鬧中取靜的巷子裡,即便如此仍然受到饕客愛戴,這裡主要販售現點現做的料理,串燒、炸物、海鮮、啤酒、燒酎,下班之後,來到『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與三五好友相聚,大啖美食、把酒言歡,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秉持著日式創意料理的職人之心,希望帶給顧客具有創意、美味、新鮮,有特色的餐點,我們沒有富麗堂皇的環境,卻有著溫馨舒適的感覺,讓您無拘無束的享受悠閒時光,店內不只提供各式各樣的酒類,也有著琳瑯滿目的特色料理,像是培根番茄串,就深受顧客的喜愛,培根的鹹香與酸甜的小番茄做結合,濃郁的番茄香氣在口腔擴散,拿來當開胃菜是最適合不過,另外還有鮭魚炸飯糰,這道也是獨家,用米飯將鮭魚肉層層包住下鍋油炸,接著再以鮭魚卵點綴,美的彷彿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品嚐,酥酥脆脆的米飯與鮮甜的鮭魚做結合,簡直是人間美味!!

若您是不擅長喝酒的朋友,店內也有無酒精飲料可以選擇喔!價格實惠、環境清幽、重點是還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簡直是佛心來著阿!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會不斷的研發新餐點,讓您每回來到這裡就像淘寶一樣,總能發先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