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異國料理

小將壽司

主要服務項目:

日本料理,串燒,生魚片,台北壽司美食,無菜單料理,台北餐廳,花壽司,頂級日式料理,丼飯握壽司,烤物,台北聚會餐廳,海鮮餐廳,台北海鮮料理,員工家庭餐聚餐廳,台北在地美食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於2016年年初甫開業的小將割烹壽司‧位於SOGO復興館後面大安路的巷弄中,木製門板及黑色屋簷,散發出濃濃的日式風情,提供精緻創意高級日式料理。

每天親至基隆或嚴選供應商進口的野生漁獲,當日進貨食材,供應各式日本清酒,依客人的喜好需求及預算,客製專屬風味,供應無菜單料理。

阿忠師傅從事日本料理已有二十多年的經驗,帥氣的長髮加上頭巾的造型,有著專任日本料理廚師站在<板前>,親自在餐檯前為客人操刀料理,像是藝術家在創作自己的作品,師傅們必須從進貨、事前準備、刀工,對於蒸煮煎炒烘烤炸等日本料理手法全部精通,才有資格站上第一線為客人服務。割烹最重視徹底運用食材的原味,展現食材特色最佳風味,是品嚐割烹的重點所在。
就連小自沾醬、醃蘿蔔、醃薑、開胃菜到飯後甜點,全部都是「小將」自製,想要與眾不同就是必須做出有競爭力的差異,能吸引老饕不二法則便是:「新鮮」首要。在東區一級戰區闖出一條路沒有兩把刷子是無法生存的,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會懂得店家的用心,及連歌后張清芳及藝人陳泱瑾等也都到訪過,用心嚴選的食材讓人更有嚐鮮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