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鬍鬚源池上飯包

主要服務項目:

餐廳 · 自助餐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開店近30年的【鬍鬚源池上飯包】是枋山鄉知名的便當名店,原本在楓港,14年前搬遷到枋山,生意則是愈做愈大,許多顧客都因為愛吃其獨家的朝天椒和特製的大骨湯而來,也因飯包內的飯菜十分美味,因此店內經常高朋滿座。

老板娘梁宜芳說,為了做出好吃的便當,她製定了一定的sop流程,飯要煮得好吃,米一定要洗好後浸泡4、5個小時,這樣煮出來的飯才會鬆軟好吃,而配菜用料要實在,不能偷工減料,朝天椒從選料到拌抄都不能馬虎,得加入酒、香油、豆豉等配料,至於好吃的大骨湯更得加入雞骨、高麗菜、肉片、洋蔥等進行熬煮,這樣才能煮出大骨湯的好滋味。

梁宜芳表示,墾丁沿線的餐飲業不是簡餐就是海產,但便當菜是最方便的食物,在吃多了各種好料後,傳統的好滋味還是最受到歡迎,店裡的招牌辣椒喜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店面前也有停車位可以停車,方便前來的客戶喔!

【鬍鬚源池上飯包】歡迎您的光臨 ! 
營業時間: 7:00~20:00,全年無休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52-16號
電話:08-876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