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異國料理

鄉香美式墨西哥西餐

主要服務項目:

營業時間:平日10:00~14:00 / 17:00~22:00 , 週六、日10: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每週一店休(如遇連續假期順延一天) 可接受信用卡:AE、DN、JCB、VS、MC、UC、街口支付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國內第一家全天候提供多元化全套美式及墨西哥式早餐的餐廳

鄉香以風味雋永的美食享譽業界,是國內第一家全天候提供多元化全套美式及墨西哥式早餐的餐廳,資深主廚羅敦弼師傅,廚藝經驗極為豐富,推薦墨西哥料理、美式烤火雞、各式派點、鬆餅、炸雞等均味美。

*各式蛋糕、派點、烤火雞等美味餐點請點選<商品販售>線上訂購
註:本店不少顧客是歐美外籍消費者

鄉香的歷史….靈魂人物---羅敦弼先生

座落在天母的鄉香美墨餐廳,從供應炸雞、漢堡與燴飯等半中半西料理的經營型態,轉變為完全走美式口味路線的餐廳,而後又更加入墨西哥菜餚及各式蛋糕、派點、三明治等餐點,菜單由最初半頁增至目前的一大本,來店客人除本籍國人外,更有不少外籍人士。

 

在美國家庭打下廚藝根基

鄉香美墨餐廳的靈魂人物---羅敦弼先生,自17歲起便在駐台的美國家庭裡工作,工作之便不僅學會了應用美語,而且在美國人的教導下,也學會了道地的美國菜餚,爾後,羅先生除了隨時請教外國友人之外,更不時請求外國朋友幫他帶回教學食譜名著,邊看邊做邊實驗,由於有了美語基礎,想要更進一步研究當然不成問題,所以說羅先生的廚藝,是在美國家庭工作時逐步打下根基的。

主攻美墨料理走出自我特色

羅先生開設鄉香之初,以炸雞、漢堡與燴飯等半中半西的料理來經營,甚至晚間還兼做啤酒屋,雖然充份利用了每個時段來營業,但四、五年來業績始終平平,羅先生為求突破瓶頸,於是徹底改變經營方式,摒棄不中不西口味,改以純美式口味為主,尤其是早餐,在他堅持美國傳統方式烹調下,更是在店中發揚光大,造成全天均有客人點用的盛況,形成全天候供應的招牌餐點。爾後在客人的建議下,又逐漸加入墨西哥菜餚與各式糕點、派點等,讓鄉香的菜色更具多樣化與選擇性。在走出自我特色後,鄉香口碑不逕而走,連遠自中南部及花東地區,甚至日本、美國等地均有其顧客。

外帶外賣提高營業額

開餐廳有一定的開銷費用,若利用既有的人力、設備再開發生產一些外帶外賣的產品,那麼只需增加一些材料費,便可以創造更高的營業額,羅先生就是利用這樣的思考邏輯,運用急速冷凍設備,製作各類型的蛋糕、派等糕點,藉此技術,鄉香的外賣產品比一般糕餅店的保鮮時間更長,所以鄉香店頭設有冷藏展示櫃,展示各類糕點與派點提供外賣服務。由於口碑極佳,吸引許多遠途專程前來購買的顧客呢! (摘自餐飲名店情報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