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西式料理

海角風情咖啡館

主要服務項目:

義大利餐廳 · 中式餐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海角風情〞這個一聽就讓人覺得很浪漫的幾個字,就像電影中會取的電影名稱一樣,浪漫好聽,而海角風情果真美如其名,擁有地中海風情的浪漫;有著如仙境一般的美景。位在基隆海岸線,由瑞芳濱海公路轉進建基路的海灣,沿途開著著車看著絕佳的美景,宛如韓劇〝浪漫滿屋〞中,劇中男女主角所住的玻璃屋,一樣有著湛藍的海景。


而海角風情算是複合式的餐廳,既可以品嘗到下午茶看著夕陽落在地平線下;也可以享受創意料理的晚餐來欣賞窗外的夜景。店內有許多讓你意想不到的美食,除了有冬天可以享受到暖呼呼的火鍋;也有套餐、點心類與特調的下午茶,應有皆有,來到基隆這裡不僅要吹吹海風看夜景,也不能放過品嘗美食的絕佳機會。

店內有各類單品咖啡可以供旅客選擇,也有養生類的飲料,凡事像薰衣草茶、迷迭香茶、玫瑰花茶等等,來度假的旅客也可以趁著興起夜遊之情,來到海角風情細細品嘗,除了能安定心神之外也可以身心靈放鬆的觀賞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