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異國料理

龍華市場美食-越南河粉150攤

  • 07-5509148
  • 0983-398818
  •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 ( 龍華市場裡攤位150號 )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高雄美食,高雄小吃,左營美食,左營小吃,平價美食,平價小吃,越南美食,越南河粉,道地河粉,鴨肉麵,涼拌米麵,凹子底捷運站美食,凹子底捷運站小吃,越南春捲,牛肉河粉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高雄龍華市場150號攤位的越南河粉,是網路上人氣爆棚的平價小吃,老闆娘來自越南胡志明市,嫁來台灣已經有十年的時光,為了讓更多人品嚐到道地的越南美食,於是開了這間店,且不僅是味道的把關,連食材的採用都超用心,難怪受到眾多饕客的青睞,來到攤位前,就看到許多人排隊囉!若您是第一次來,當然就是要品嚐他們的招牌料理,鴨肉麵、生春捲,鴨肉採切片的方式呈現,帶皮的鴨肉口感軟嫩,品質簡直媲美專業鴨肉店,米線軟Q,料多味美、份量超大,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不只鴨肉麵,還有生菜春捲,有著QQ的外皮,吃起來相當涼爽,裏頭包著豆芽菜、生菜、河粉、小黃瓜、蝦子等配料,都是比較清爽型的食材,在夏天品嚐,格外的開胃,且最受歡迎的原因就是老闆娘超大方,每天都會切好新鮮的檸檬、新鮮九層塔、魚露等,供客人使用,百元有找的價格,可以被稱為該地段最受歡迎的人氣美食,喜歡品嚐美食的朋友,您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