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特色小吃

小河屋食事處

主要服務項目:

雲林美食,雲林小吃,斗南美食,斗南小吃,日本料理,生魚片,刺身,平價美食,平價小吃,定食,烏龍麵,素食料理,手卷,商業午餐,丼飯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雲林斗南全新開幕的『小河屋食事處』,專門販售各式各樣的丼飯、定食及商業午餐,是許多上班族、在地居民,經常拜訪的地方唷! 『小河屋食事處』用心嚴謹每個細節及步驟,極致展現當今食材的鮮美,以及料理精湛非凡的手藝,讓您嚐到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感動,餐點內容豐富多樣,不論是刺身、丼飯、壽司、茶碗蒸、手卷、烏龍麵等等都有,想吃冷的想吃熱的,一家餐廳就搞定,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初次來到『小河屋食事處』不知道要點什麼嗎?讓我們來介紹幾樣店內的招牌餐點吧!定食系列,是顧客最常點的,因為還有前菜、湯品及甜點,是不是cp值很高,尤其炸豬排定食,不論各個年齡層都相當喜愛,金黃酥脆的豬排,肉質鮮嫩多汁,不會因經過油炸後變得乾柴,香氣十足的丼飯上桌,不只是分量超大,配菜也不吝嗇,能夠真正營養均衡,你們說老闆是不是佛心來著?

不只如此還有老闆推薦的蒲燒鰻、鯖魚定食,肉質肥美豐腴、軟嫩、入口即化,香氣濃郁,令人無法抗拒,想在雲林找到餐點選擇眾多、服務親切、價格親民的日本料理店,非『小河屋食事處』莫屬!

訂位專線:(05)597-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