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池上鄉岑池軒民宿

主要服務項目:

池上鄉民宿,池上鄉民宿推薦,池上鄉親子民宿,池上鄉親子民宿推薦,池上鄉美食,池上鄉美食推薦,池上鄉美食餐廳,池上鄉美食餐廳推薦,台東池上民宿,台東旅遊景點,台東旅遊,池上民宿,花東民宿,台東特色民宿,台東熱氣球 台東親子旅遊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池上鄉岑池軒民宿-池上鄉民宿/池上鄉民宿推薦/池上鄉親子民宿/池上鄉親子民宿推薦/池上鄉美食/池上鄉美食推薦

池上鄉岑池軒民宿位在台東縣池上鄉大坡村中,是一家結合美食與住宿的民宿。岑池軒民宿佔地一公頃,前景是雄偉美麗的東部山脈,田園風光河流映入眼簾,庭院廣闊,綠意花草,雄偉的大樹,四季風光佳宜,聽那鳥兒蟲鳴聲,白天望著天空雲層變化,夜晚仰頭望星星月亮,會令人陶醉夜景的美。加上滿園種滿四季水果樹,成熟時可供品味喔。

池上鄉岑池軒民宿店內結合了日式私人餐廚美食,嚴選池上在地好米搭配日式風味調理出不一樣的美味料理。Hayashi私人廚房店內有著各式豐富的美食,例如:各式飯麵、招牌美式創意捲、各種壽司、生魚片、手捲.......等。

旅人們來到池上有美好景觀,望眼四周山明水秀,望那朵朵雲彩的變化,大坡池風景水源運作池上好米, 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樹、 池上四季花海、縱谷景點、季節性可看到脆綠的稻田或金黃稻田,都美不勝收。岑池軒山莊民宿是您歇腳悠閒停留三天兩夜度假的好地方。

也歡迎來到美麗的台灣後山的旅客們,來我們這邊坐坐。
連絡訂餐住宿電話:0978-28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