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異國料理

銀座日式料理

主要服務項目:

台南美食,台南市東區美食,台南東區在地美食,台南在地美食,台南合菜料理 台南日式串燒,台南日式火鍋,台南日式定食,台南素食料理,台南市日本料理,台南市日本料理推薦,台南市日式料理,台南團體聚會 台南春酒尾牙,台南喜宴宴席 台南家庭聚會,台南生魚片 台南握壽司,台南網友推薦日本料理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銀座日式料理】-台南市東區美食,台南市東區美食推薦,台南市日本料理,台南市日本料理推薦,台南市東區日本料理推薦,台南平價日本料理,台南市東區平價日本料理

【銀座日式料理】位在台南市東區,為台南市在地人與外地遊客推薦的道地日式料理店,深受台南朋友及網友的熱烈支持與好評!!銀座不斷研發更多精緻日式料理,希望能讓更多朋友們品嚐到平價美味 真材實料的優質日本料理!!

長久以來秉持食材新鮮兼具精緻美味,秉持「高級食材、平價消費」。擁有豐富的料理經驗,對於日式料理的用心與認真,對於食材的品質要求 絕不馬虎,將最優質道地日式美味精緻料理提供給每位饕客們。

【銀座日式料理】除了日式生食外亦有提供暖食亦有炸物、烤物、蒸物、麵食、飯食等多種選擇,適合全家大小、公司團聚一同用餐。

如果您來到台南市東區,別忘了來品嚐這充滿著精神與傳承的美味日本料理!!

團體聚會、春酒尾牙、喜宴宴席、家庭聚會、個人小酌的好去處。
(另附外帶便當及特約停車場使用)

☞【銀座日式料理】
美味專線:06-335-0999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