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伴手禮

活力G精

主要服務項目:

滴雞精,鹽水雞,鹹水雞,煙燻雞,滷雞爪,粉光滴雞精,花旗蔘滴雞精,產後調理,產後補品,養生食品,滴雞精宅配,年節禮盒,過年伴手禮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因為家裡的孩子身體健康不是很好,雞老闆本身從事土雞肉販售二十餘年,便將自家的土雞燉成雞湯給孩子喝,孩子因此而改善。心想如果將此好的東西分享給更多人而得到健康不是更好嗎。便致力於專心將雞精做得更好。

 

  • 高品質放養土雞專飼農場

    活力滴雞精對雞隻的養殖、挑選 自創辦人開始已累積二代,相當了解各品種的雞肉及其標準,以挑剔講究的精神尋找高品質專飼土雞之農場配合。

     
  • 二十多年土雞肉自產自銷,口碑經營

    雞老闆自選雞、養雞,一直到宰雞已有二十餘年經驗。活力滴雞精擺脫它牌上中下游層層剝削、廣告費用轉嫁消費者之經營手法,產銷一條龍。靠著消費者口碑在全台開設八家滴雞精專賣門市,從彰化到台中,再到台北!

     
  • 全台八家門市!全程透明化,安心看得見

    雞老闆堅持讓客人能喝到100%純滴雞精,和媽媽滴的一樣。堅持每日現場滴製、包裝。嚴格控管商品品質及衛生標準,顧客能夠實際看得到!只有我們敢把製作流程全面公開,也只有我們做得到!沒有虛偽做作的觀光工廠,只有現宰 、現滴、現賣的活力滴雞精!

     
  • SGS食品檢驗,品質有把關

    除了自我嚴格要求,活力滴雞精更通過SGS食品檢驗國際品保系統,以最嚴格的品質管理要求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