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金友全電動堆高機

  • 04-22027577
  • 0905-517272
  • 台中市西屯區溪林巷5之83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北區電動堆高機,北區堆高機台中堆高機,北區油壓拖板車,北區自走式拖板車,北區電動拖板車,台中電動堆高機,台中油壓拖板車,台中自走式拖板車,台中電動拖板車,北區二手堆高機,北區中古堆高機,北區堆高機零件,北區堆高機長期出租,台中二手堆高機台中中古堆高機,台中堆高機零件台中堆高機長期出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金友全電動堆高機】台中堆高機買賣、台中堆高機長期出租
我們位於台中北區,深耕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專營堆高機買賣、堆高機長期租賃、堆高機維修、堆高機保養、中古堆高機,我們結合了優秀的人才與技術,並備有龐大的人力與完善的設備。
在所有堆高機的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注重客戶的需求,任何的堆高機問題都是金友全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由專業團隊為您服務解說任何機械內容,品質優良,價格公道,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服務人員都擁有多年以上保養維修經驗,我們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服務」去對待每一位客戶!也希望有這個榮幸能為您服務!滿足業主的需求、夢想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我們會用最專業的技術服務各位業主!

金友全電動堆高機擁有經驗純熟優秀且具專業素養之技術人員,各式堆高機之車種齊全,技術優良並擁有長期配合的優良協力廠商,本著品質服務信譽專業的經營理念,作為您實現理想的工作伙伴,將是我們最大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