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美容衣飾> 專業美甲美睫

香氛衣櫃美甲美睫

主要服務項目:

美甲美睫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香氛衣櫃美甲美睫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選擇鬧中取靜的環境,給您最有質感的服務!以溫馨的裝飾與柔和色調打造舒適空間,讓您身心能夠完全放鬆!無論是衛生或是品牌皆為您嚴格把關、精心挑選,給您不一樣的美甲、美睫新體驗!

 

時尚有型的凝膠美甲設計,擁有晶透亮眼的光澤感、優於水晶指甲的透氣性以及能夠長時間維持不脫落的優點,深受大眾喜愛!優雅閃耀的甲彩替您的指尖穿上新衣,讓您開心擁有全新造型!

甲面修型

步驟簡單快速的基礎保養,在美甲師俐落專業的手法下,快速的為您將指甲修整齊,甲面當然也經由霧化變得平滑透亮!再來不管要搭配哪種甲彩,都會時尚又美麗囉~

 

想讓素顏也能變得超有神嗎?那您一定要親自來體驗睫毛嫁接的魅力!透過美睫師神乎其技的巧手,針對您的需求細細處理,就是要讓您擁有美麗又充滿電力的纖長睫毛!捲翹又不失自然的超完美睫型,讓您走在路上都充滿自信!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1樓(綠色的門)

歡迎來電預約:0915689595

Lineid:@bnv7387v(前面要加@)

Fb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floraxiangf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