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伴手禮

上露茶葉

主要服務項目:

茶葉專職代工,茶葉批發,零售,阿里山紅茶,金萱茶,冠軍茶,阿里山烏龍茶訂購,茶葉自產自銷,茶葉專賣,茶葉禮盒,伴手禮,嘉義名產,年節禮盒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嘉義竹崎的『上露茶葉』,專門種植阿里山珠露茶,阿里山珠露茶為台灣十大茗茶之一,也是阿里山高山茶的代表性茶葉,喝高山茶的入門首選,不僅是送禮的好選擇,也是許多愛茶人士經常在家招待貴客的茶品。

因為地勢關係,阿里山高山氣候涼爽,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時間短,所以大幅降低茶葉的苦澀度,並提高了茶葉的甘味,而阿里山珠露茶的特點在於,完全手採軟嫩茶菁,焙製方法獨特,茶葉外觀呈翠綠半球狀,茶湯蜜綠色,入口即有一股高山茶特有的幽雅香氣,與清純甘潤的滋味; 滿口含芳,喉韻無窮,常飲能促進新陳代謝,提神解勞,讓生活充滿高雅的情境與氛圍。

『上露茶葉』,為自產自銷的茶園,在管理上也有一定的管理要求,為唯有如此才能提供顧客優質安全的茶品,以踏實的態度做出讓人回味無窮的好茶,期盼將好茶,分享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品味台灣茶的美好。

訂購專線:(05)256-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