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屏東潮州民宿樂活藝術家

主要服務項目:

潮州民宿/潮州住宿/屏東民宿/潮州親子民宿/國旅卡民宿/屏東潮州民宿/屏東潮州親子民宿推薦/屏東潮州優質旅店/潮州平價住宿/潮州旅宿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樂活藝術家(以下簡稱家)
家結合了民宿、代書、咖啡、健康及藝術,希望帶給人們身心靈上不一樣的感動。
民宿共五個房間,4間4人房,1間2人房,乾淨,衛生,舒適,有一種淡淡的輕柔與家的感受,就好像心目中的那個理想的家,沒有珍奇瑰麗的裝飾,也沒有刻意做作的,營造各種異國風情,真真實實的內在美呈現出來,寬敞舒適是空間的感覺。

從門口走到房間,處處都有藝術的巧思,沒有宏偉的裝潢,全是藝術家獨特的創意,希望呈現出樂活及藝術的風格。走到這裡就像回到家,可以好好的休息。


樂活LOHAS是Lif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第一個英文字母的組合,意味著健康及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家提供了高級的跑步機、腳踏車、垂直律動機及一些舒壓按摩器材,在一天疲累之餘,滿足了不同的需求,只要體驗過家的器材,必定感覺回到了年輕時代,身體輕盈的像是飄到了雲端。

而且做運動不再是一件苦事,一邊運動一邊看大螢幕、聽音樂,忘了呼吸的急促,也甚至不用自己動一下,就達到打籃球30分鐘的效果。絶對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您試了就知道。
潮州交通四通八達,美食小吃不勝枚舉,附近景點更是風光明媚。

胡志強是我本人名字,國小教師退休,愛好爬山、下棋、畫畫、投資、有地政士資格,法律檢定通過,古意樸質,潛心向佛,若不嫌棄,可以和本人做好朋友。金剛經云:修一切善法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希望藉由家帶給大眾更多的幸福。


官網:lohas-artist.com
來電:098950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