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特色小吃

赤林煙燻鹹水雞

主要服務項目:

營業時間| 下午6:30~12:00 來電訂購時間 下午3:00~下午10:30 週一固定公休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雞胸口感吃起來,鮮嫩多汁,加上獨家調味,美妙滋味,真叫人欲罷不能啊!

位於台中學士路上的茶湯會門口,赤林煙燻鹹水雞,有著許多忠實的顧客,常常還不到打烊時間,就一掃而空,詢問老闆娘才知道,他非常注重品質與衛生,鹹水雞的部分,饕客們可以嘗試,套餐系列喔!像是1套餐,半隻雞+脆筍還可以任選四樣菜,才$220元左右,料多味美,還可以跟朋友分享,另外還推出多款多人享用組合,單人的部分,選擇也很多種,3號餐,可任選雞胸或雞腿,加任選三樣菜,也是小資族的最愛,4餐任選6樣菜,只需要$110元喔!真的是超級划算,口味也有兩種可選,採用純天然配方調料悶煮鹹水雞,搭配美味串類及新鮮蔬菜,滿足饕客味蕾,也適合在減肥或運動健身者食用,讓您吃的開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