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北門鵝肉

主要服務項目:

營業時間| 16:00 ~ 24:00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鹽水鵝 ▼
  第一口後,不得不稱讚一下果然是個人目前吃過的第一名,鵝肉多汁軟嫩,皮軟中帶Q,鹹味適中,令人有越吃越停不下來的趨勢,等到九月肥鵝的盛產期那還得了,所以九月我大概會沉浸在鵝肉裡, 果然是龍頭鵝肉!!
 紹興醉鵝 ▼

  家推薦紹興醉鵝,所以我們這些不喝酒的人就點了這到肉品,老實說,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啊!!後來有再做一份回家給老媽吃,老媽整個都愛上了,沒有一般醉雞或者醉額的嗆辣味,鵝肉冰爽不濕軟,咬口有薄冰的感覺, 酒氣雖重,但完全不會難以下口或者嗆辣,沾些鵝汁冰涼略甜,鵝肉一樣富有彈性,在場四人幾乎都都不喜歡吃醉雞醉鵝的,但卻異口同聲說出,這邊的醉鵝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的一次, 那冰冰涼涼的感覺如今還在口中餘韻猶存阿。

 鵝掌/鵝翅 ▼

  煙燻鵝掌也是美味,可以想像到煙燻鵝肉的味道了,老實說這邊不管是 鹽水、煙燻、紹興作法我都很喜歡, 淡淡的香氣入口濃郁但不厚膩,一般都是煙燻味很重很重讓人覺得很好吃,北門各項料理卻不是, 每種作法都是剛好就好,從入口到下肚兜讓你細細的品嘗到每一種的獨特香氣,真的很棒,鵝掌不同於, 鵝掌皮脂較多,口感比一般蹼類來的厚實許多,真的很棒,事後我們還包了一大包回家,來這邊也別錯過鵝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