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金瓜石祈堂小巷CAFE 民宿

主要服務項目:

咖啡廳 · 度假小屋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旅宿記敘

帶妳看見旅宿的動人畫面

 

現今社會繁華的城市忙碌的日子裡,讓許多人淡忘了寧靜的生活.祈堂小巷是位於祈堂老街上一間古色古香氛圍的咖啡廳,放下心事輕鬆喝著濃郁香氣的咖啡,靜靜的可聆聽到轟轟作響的內九份溪,老街一頭是勸濟堂另一端則可前往黃金博物園區,沿路欣賞這美麗山城像畫般的風景以及安逸的步調,放慢腳步呼吸著這乾淨的空氣,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車子沿著北海岸的濱海公路,淺藍的天空與海色相映,拐了彎,放眼望去便是翠綠而綿延不絕的山巒,遠方散落幾間古樸的民房,潺潺溪水彷彿訴說著金瓜石一帶的黃金歲月,交疊成一處深山秘境。初秋的微涼,引領著妳來到祈堂老街,蜿蜒巷弄間流淌著靜謐與悠閒,讓人忘卻時間,也忘了返回,不經意與座落在巷彎的祈堂小巷相遇,又是一處拋卻塵囂的秘境。

 

主人故事

關於旅宿主人的秘密故事

阿英與筱緣.用親情打造的溫暖時光

當我們剛踏進祈堂老街,頂著俐落短髮的筱緣,就站在陽台上招手,笑容溫暖熱情;而媽媽阿英一出現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性格的打扮加上海派的個性,不論對象是誰都可以侃侃而談,親切力十足,那份溫情也在祈堂小巷裡面,徐徐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