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異國料理

清川拉麵

主要服務項目:

拉麵,高雄拉麵,豚骨拉麵,青醬豚骨拉麵,濃厚豚骨拉麵,日式拉麵,高雄美食,高雄小吃,日式料理,溏心蛋,平價美食,平價小吃,異國料理,高雄旅遊,高雄觀光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店家介紹

位於高雄的『清川拉麵』,傳承正宗九州拉麵的製麵方式,這是老闆的堅持,他遠赴日本九州學習技術,將美味的日式拉麵帶回台灣和大家共享,不只餐點道地,點餐也相當有趣,不再是從前的服務生點餐,而是採用點餐機模式操作,從點餐到結帳都由機器完成,可以說是相當先進的點餐方式,雖然在點餐方面採用機器的模式,不過餐點製作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製麵機和日本進口麵粉製作麵條,口感更佳,技術是日本風格,餐點卻是中西合璧,『羅勒豚骨拉麵』將羅勒葉打成之後與豚骨高湯一起熬煮,乳白色的湯頭味道濃郁還有著淡淡的羅勒香氣,重點是不會太過油膩死鹹,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湯汁,保有一定的口感,難怪大家都忍不住淪陷了啦!

不只餐點美味,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米白色系的裝潢風格,就像居家日常,讓顧客在用餐的過程中,感受到溫暖的感覺,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不妨來嘗試看看,饕客們齊聲推薦的『清川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