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余碗粿肉粽魚焿

主要服務項目:

營業時間| 05:00 ~ 02:00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余碗粿肉粽魚焿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大昌路一段2號,建工路與大順路口(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斜對面),專營古早味美食,口味道地。24小時營業,幾乎全年無休,是許多學生、上班族的推薦深夜食堂!
  為維護品質,各項產品都由自家工廠自行生產,每天現做現賣,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與健康!
  廣受在地居民喜愛、網友好評與推薦,錯過就可惜的高雄美食,就在【余碗粿肉粽魚焿 】!

推薦餐點:
  ◎招牌碗粿: 在來米漿混入蝦米、鴨蛋黃、香菇和肉末,用料實在、香氣十足,軟嫩的口感,淋上特製醬油,讓人欲罷不能!
  ◎肉粽: 糯米粒粒分明,其中包有香菇、蛋黃、豬肉,外面撒上大量花生粉,絕妙的搭配吃過的都說讚!
  ◎菜粽: 切開米白的菜粽,看得到香菇及花生,花生大粒飽滿,蒸的軟糯可口,令人吃了還想再吃。
  ◎浮水魚焿 : 魚丸Q彈、羹湯勾芡的恰到好處,加入筍絲、薑絲、香菜以及胡椒粉,最後在淋上一點醋提味,就成了一道美味佳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