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西式料理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

主要服務項目:

正統拿坡里窯烤披薩、排餐、義大利開胃菜、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甜點、花茶、進口精釀啤酒、外燴服務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我們是間義式餐廳!走進亞米亞米,大面積的玻璃窗、開放式的廚房,明亮、潔淨而具穿透感的空間規劃,是我們向每一位顧客敞開的真心。 

 

好食誠真,是亞米亞米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

我們始終堅持以食材本身的味道來一決勝負,在我們的食譜裡,沒有味精、也沒有調理包存在的空間。

其餐點的醬汁絕不以現成品替代,更是精心挑選新鮮優質的食材熬煮、用心呈現道地且多元的義大利風味提供給消費者們。

 

亞米亞米希望引領客戶用味覺走進義大利,重現義式慢活,讓你不用去到義大利,也可享用到經典的義大利風味。一道道繁複製作程序,是亞米亞米的信念與堅持,為的是正統義大利的做法與口味。

 

義大利人愛吃、愛談論美食,我們希望亞米亞米能夠成為這樣一個空間,有專業主廚精心烹調的美味佳餚、有舒適自在減壓放鬆的用餐環境,人與人在餐桌上的交流和亞米亞米的料理一樣真誠、無添加,沒有負擔的飲食帶來健康快樂的人生,那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驕傲。

 

亞米亞米立志成為全台南幸福感最強的義式餐廳,堅持使用最天然的烹調方式,嚴格把關每一個步驟,讓現代人外出也能吃的安心、健康。


另備有專屬停車場
訂位專線:06-335-1297
Line:@yamiyami_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