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素食

阿杏素食

  • 05-7824910
  • 雲林縣北港鎮民治路32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素食自助餐,北港古早麵,北港小吃,北港素麵,雲林素食,北港素食,北港素粽,北港素食原料,北港素食火鍋料,雲林春捲皮,雪蓮子素粽,素食五穀類,北港糖果餅乾,雲林素粽,北港老街素食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隨著大眾飲食越來越講究健康,選擇吃素的民眾也越來越多,北港這間素食店,雖然身在古鎮老街,老闆經營理念可是相當現代,讓這間素食店,在小吃業如此競爭的北港,成功吸引人潮,開店年資不比老店,卻累積許多老顧客上門。

阿杏素食的創辦人叫吳佩馨,圖一是創辦人當年和行政院長經國先生的合照,站在經國先生前面的人就是吳佩馨,我姑姑進入素食這個行業,剛好滿50週年,我們店目前經營以素食自助餐為主,自週六,日還有年節,初一,十五也有素食粽(圖三)。

看來簡單的素粽,怎麼會這麼好吃?自己動手卻怎麼都做不出那個味道。裡面的米料愈嚼愈有味,口感十足,風味絕佳,並以最平實價格上市,不少人紛紛詢問哪裡可以買得到?雖然用料簡單,但每樣都是精選、特調出來的素粽子,連不是素食主義者都很喜歡,讓人吃了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阿杏素食讓更多人因為愛上吃素食,而加入為地球環保盡心力的行列。

他們一樣有在做粽子冷凍宅配,他們的粽子品質很好,親切的服務更是令我印象深刻。

連絡電話:05-7824910 / 0932-558-094
PS:自助餐每天都有營業,全年無休,素粽是每星期六,日和初一,十五及節日才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