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空間/室內設計

寶興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 空間規劃,裝潢裝修 舊屋翻新,隔間工程 天花板工程,家具 廚具 櫥櫃,衛浴設備 燈飾 照明,水電工程 水電維修,油漆工程 油漆粉刷,防水工程 防水抓漏,木作 泥作,磁磚 壁磚,地坪工程 粉光,房屋增建 房屋改建,建築 營造 外牆拉皮,拆除工程 打石,工程承包 工程統包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您有設計、工程上的問題嗎?
找我們就對了,所有大小問題一次搞定,服務第一,誠信至上。

我們統包所有大小工程,擁有許多好口碑,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設計團隊,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並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善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師傅資歷】
累計多年以上實際經驗的師傅所組成的專業技術團隊,工程細膩,服務貼心,價格實在。
【服務項目】
室內裝潢、木作工程、老屋翻新、室內隔間、天花板裝修、家具修繕、系統家具、燈飾安裝、油漆粉刷、房屋增建改造、配電工程、電線管路配置、室外抓漏、衛浴施工安裝、水泥工程、土木施作、粉刷、磁磚、房屋增建改造、地磚施工(拋光磚、石英磚)廁所磁磚施工、地坪打底(任何地點難不倒 如地下室。車道。頂樓皆可)、粉光、壁磚、牆壁打底、砌磚打牆等另有預拌混凝土產品、鐵皮屋、外牆拉皮、營造建築 各式相關工程統包。
【服務迅速*專業團隊*全年無休】
【免費到府估價*歡迎來電預約】
【24小時服務專線】0978-833-508 李特助
【LINE_ID】097883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