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美容衣飾> 專業美甲美睫

玟綺完美定妝術

主要服務項目:

(半用久定妝術)飄絲眉.柔霧眉,果凍潤唇(改善生病唇.暗唇)粉紅嫩乳暈.仿真髮際線、挽臉、嫁接睫毛等服務項目,水水們總是為了早上出門化妝而早起嗎? 『玟綺完美定妝術』讓您可以不用花過多的時間在化妝上,即可擁有漂亮妝容,平價收費高等級讓您物超所值。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高雄鳳山的『玟綺完美定妝術』,主要服務項目為翲絲眉、刷霧眉、男士仿真翲眉、果凍潤唇、粉紅嫩乳暈、仿真髮際線、挽臉、3D睫毛等服務項目,水水們總是為了早上出門化妝而早起嗎? 『玟綺完美定妝術』讓您可以不用花過多的時間在化妝上,即可擁有漂亮妝容,讓您無時無刻都走在時尚的尖端。

來到『玟綺完美定妝術』即可看見潔淨舒適的室內空間,美容師親切專業,仔細聆聽顧客需求,給您最合適的建議,時下流行的飄絲眉、柔霧眉,是最受歡迎的項目,也有男性專屬的男士仿真眉,採用植物色乳為顧客做紋繡,不含重金屬,不僅達到美觀的效果也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有些女孩為了畫妝方便會選擇飄絲眉的服務,呈現出來的眉毛較立體,且更加濃密自然,在化妝上也更加節省時間,而柔霧眉紋繡過後則會呈現薄薄淡淡的樣子,像用眉粉畫過一樣,就算不上妝也一樣美麗,若您本身眉毛屬於較稀疏的朋友,建議您兩種一起進行,效果會更加顯著唷!

不只眉毛可以紋繡,嘴唇也可以紋繡,無框嘟嘟蜜唇讓您本來暗沉無光的嘴唇,變得晶瑩透亮,經過時間的改變會更加的自然迷人,讓您不用再為了妝容而煩惱,就算素顏也一樣有自信!

 

很多人都想要素顏就美美的
韓式半永久可以幫您們做到❤️

好的眉型 人就漂亮一大半囉
即使素顏 眉毛也能修飾五官臉型 
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
來找candy當個素顏美人吧☺️

✅經過檢驗及安全無毒認證天然植物性離子色乳
✅真空拋棄式包裝工具一人一副安全衛生 
✅術後提供完善呵護 提高留色率

全程包含諮詢 設計眉型約1.5-2小時
給自己一個輕鬆變美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