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美容衣飾> 舒壓按摩

帕泰雅泰式休閒養生館

主要服務項目:

休閒育樂中心 · 按摩服務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帕泰雅泰式休閒養生館自創立以來,堅持專業服務與泰式特色,養生館師傅均為泰國籍背景且受過傳統泰式按摩專業訓練,具備多年實務工作經驗,師傅高超技藝與優質服務在當地穫得好口啤。

【按摩流程】
將雙腳泡入含有沐浴塩的足浴桶中,在洗潔、按摩腳底的同時,加入去角質、乳液,滿足您清潔、護膚、去角質需求。在按摩前先溫潤雙足,達到舒壓與放鬆的效果。後續再依您需求選擇「泰式油壓」或「泰式指壓」。

「泰式古法指壓按摩」
泰式指壓結合瑜珈伸展及經脈、穴位按壓技術,又有被動式瑜珈之稱。
能放鬆全身緊繃的肌肉,紓緩全身酸痛與疲勞,增進的新陳代謝功能,紓解身體及精神上的壓力。在按完泰式推拿按摩之後,會顯得全身筋骨舒暢。

「泰式古法油壓按摩」
泰式精油主要手法以「推」為主,搭配純植物性高級精油在身體逐一推散開來,手法柔和,手法皆遊走在絡經、淋巴、穴道之間,植物性精油可以緩和緊張神經與肌肉,在全身舒展同時刺激您全身穴道,疏通氣血幫助體內能量順暢流動。精油並有保養皮膚效果。

「泰式全身去角質」
泰式去角質,採優格、蜂蜜、去角質核桃顆粒等配方,配按摩師SPA按摩手法幫助吸收,溫和放鬆,具護膚美白成效,讓您重拾光滑細緻的肌膚,並帶走老廢角質,深層潔淨毛孔。是愛美女性值得一試適的項目。

泰式古法指壓按摩 100分鐘/1100
泰式古法油壓按摩 100分鐘/1300
泰式全身去角質 30分鐘/800 ;60分鐘/1300

服務專線 03-9333612、0979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