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味珍活海鮮

主要服務項目:

台式餐廳 · 餐館 · 海產餐廳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蘇澳港口周遭有不少海產餐廳匯集,會選在這用餐,只能說是門口的攬客者太強了。
原本只是想找車位再好好到附近逛逛,那味珍活海鮮的攬客阿姨,看到我們開過來這邊便好心引導我們停車,然後就這麼莫名其妙被帶到餐廳用餐。
不過原本就打算來吃海鮮,加上停車也方便,也就懶得再找車位。
其實,常來蘇澳漁港的朋友大概都知道,這附近海產店攬客攬的兇,如果沒有特別指定吃某家的海鮮餐廳話,也只能像熊本一家這樣,隨機找前面有停車位的餐廳嚕。不常來蘇澳,對周遭海產店也沒特別上網作功課看其他網友介紹,想說餐廳都在漁港旁,海產鮮度應不會有太大問題才是。加上味珍活海鮮門口的白板很清楚的標示價格和菜色,其中$800有6菜1飯(無限供應),平均單一盤才百元多,且價格上也透明,還不至於有看到價格當下就走人的錯愕感,哈~。
門口擺滿不少各式海鮮,之前在屏東東港看到鮪魚大眼睛(挺嚇人),再看到這個略小一號的曼波魚眼睛就覺得還好。

曼波魚本尊
花蓮滿多曼波魚料理(也稱翻車魚)餐廳,如果不想跑那麼遠,宜蘭蘇澳也吃的到魚肉Q彈的翻車魚。
魚缸裡的活跳海鮮。
海鮮是秤斤計價,建議當下詢問過價格再決定要不要,不然有些鮮魚的價格的確不便宜就是。
但這間跟你論價的服務員,態度不錯,詢價時不會跟你閃躲,滿直接了當
的說價格(或大小份價錢),讓決定權在自己,這點就很棒。
帶好位後就是到門口的海鮮冰櫥櫃點菜嚕。
水箱海產+冰櫃海鮮的菜色不少,冰櫃上的魚都還有標示名牌價格提供參考,挺貼心的。
 

 

 

公共運輸

開車資訊: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海山西路→右轉台2戊→蘇東中路→左轉江夏路→左轉漁港路,循指標續行即可抵。
乘車資訊: 搭乘國光客運至南方澳站下,循漁港路方向步行即可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