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早午餐、下午茶

米格小吧

主要服務項目:

宜蘭美食,冬山早午餐,平價早餐,西式早點,手工蛋餅皮,手工果醬,手工辣椒醬,私房料理,酥炸蘿蔔糕,米漢堡,超人蛋餅,湯麵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米格小吧】早午餐店位於宜蘭冬山舊街上,鄰近冬山生態綠舟、冬山火車站附近

用餐區座位寬敞明亮,而且是獨立的座位區,不是跟櫃台連在一起,吃起早餐來感覺也很舒服。

 

店家提供的餐點主要是土司、漢堡、蛋餅、潛艇堡、四吋堡,還有套餐跟飲品

餐點種類相當豐富多元,品項口味更是齊全,絕對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與喜好口味!

為消費者的食安問題嚴格把關,使用新鮮食材為您現點現做,精心設計搭配的餐點,搭配上趣味吸睛的造型擺盤設計,深受在地人的好評肯定與推薦!

 

【米格小吧】的「自製蛋餅皮」好Q彈好好吃,店內還有醃製的新鮮手打豬肉排、自製的草莓果醬、藍莓果醬、香蒜抹醬和辣椒醬呢~

還有好多私房料理~例如:菜脯蛋餅、超人抓餅(鹹蛋口味)、酥炸蘿蔔糕、手工米漢堡,枸杞白木耳甜湯

 

米格小吧很熱情也友善,餐點的價位及內容都實在,用心滴老闆娘也會常有新菜嚐鮮活動哦!

尤其下菜都不手軟呢!有不定期的藝文資訊歡迎分享,也有寄賣專區,歡迎來店詢問。

 

 

歡迎加好友line @jny6220t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238號

電話:03-9596796

營業時間:05:3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