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祥豪營造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鳳山區RC樓房,鳳山區H鋼樓房,鳳山區土木工程,鳳山區建築修改,鳳山區鐵工鋼構,鳳山區自動伸縮門,鳳山區電動捲門,鳳山區水電門窗,鳳山區鐵皮屋浪板,鳳山區拆除工程,鳳山區裝潢工程,鳳山區招牌工程,鳳山區景觀工程,鳳山區電梯工程,鳳山區AC工程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醫院的污水,除一般生活污水外,還含有化學物質、放射性廢水和病原體。因此,必須經過處理后才能排放,特別是肝炎等傳染病病房排出來的污水,須經消毒后才可排放。無集中式污水處理設備的醫院,對有傳染性的糞便,必須單獨消毒使其無害化。常用消毒劑有漂白粉、液氯、次氯酸鈉、臭氧。對含放射性同位素的污水,應按同位素處理要求處理。醫院污水在處理過程中,沉澱的污泥含有大量的細菌、病毒和寄生蟲卵,須經消毒(常用熟石灰消毒)或高溫堆肥後方可用作肥料。
醫院各部門的功能、設施和人員組成情況不同,產生污水的主要部門和設施有:診療室、化驗室、病房、洗衣房、X光照像洗印、動物房、同位素治療診斷、手術室等排水;醫院行政管理和醫務人員排放的生活污水,食堂、單身宿舍、家屬宿舍排水。不同部門科室產生的污水成分和水量各不相同,如重金屬廢水、含油廢水、洗印廢水、放射性廢水等。而且不同性質醫院產生的污水也有很大不同。醫院污水較一般生活污水排放情況複雜。
醫院污水來源及成分複雜,含有病原性微生物、有毒、有害的物理化學污染物和放射性污染等,具有空間污染、急性傳染和潛伏性傳染等特徵,不經有效處理會成為一條疫病擴散的重要途徑和嚴重污染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