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奇技邦舞蹈補習班

主要服務項目:

台北國標舞教學,台北社交舞教學,台北恰恰教學,台北舞蹈補習班,台北拉丁舞教學,台北兒童律動舞,台北華爾滋教學,台北倫巴教學,台北體適能鬥牛舞,台北別緻舞蹈,台北單人拉丁舞,時髦舞蹈,台北選手拉丁訓練班,台北標準舞教學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妳/你聽過身體律動的聲音嗎?
"BON CHIKI BON"這首森巴節奏的音樂,是由著名的拉丁作曲家--亞歷山卓.奧立維特(Alessandro Olivato)作曲,當中用真實人的聲音當成節奏,而成為當時膾炙人手的舞曲。

奇技邦舞蹈補習班使用了其諧音,成為"Dance Chic Bon"。"Dance"是英文的「舞蹈」,"Chic"是「別緻、高尚、時髦」,而"Bon"是法文「好」的意思;全文意為「跳得好又棒!!」。

另外,取自教室負責人彭彥鳴的"Peng"、及紀杏錡"Chi"的諧音,成為奇技邦舞蹈補習班的全文"Dance Chic Bon"。希望所有進入中華舞總 教育訓練中心的學員,除了找到身體的律動外,還能跳得好又棒!

何謂經典?奇技邦舞蹈補習班特別邀請--中華舞總總會為長葉榮裕老師、以及副會長劉渼麗老師為您的最佳師資。

「Dance Chic Bon奇技邦舞蹈補習班 暨 中華舞總教育訓練中心」希望所有進入中華舞總教育訓練中心的學員,除了找到身體的律動外,還能跳的好又棒!

個人課預約或團體班加入,詳洽奇技邦舞蹈補習班02-2388-8268,或紀老師092128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