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其他

一笠農場黑豆黑豆茶黑豆粉

主要服務項目:

雲林縣青仁黑豆,雲林縣黑豆茶,雲林縣黑豆粉,褒忠鄉青仁黑豆,褒忠鄉黑豆茶,褒忠鄉黑豆粉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一笠農場的「一」有堅持的意思,「笠」為斗笠,是農民的象徵,結合這二方面,取名一笠,期許在安全農業、友善大地的路上堅定地前進。
我們將自己的農場取名為「一笠農場」,一笠農場位於雲林縣褒忠鄉,是雲林縣內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鄉鎮,為典型農村型鄉鎮,【生產履歷是一笠農場改變的開始,安全農業是一笠農場基本的要求】,在農業未來的道路上,一笠農場朝向友善耕作、有機種植邁進。一笠農場在栽培管理是採取微生物防治法克服植株病蟲害,並將土壤送農改場檢測,準確實施土壤管理,以更友善的耕作方式,將環境及土壤負擔降到最低;另一方面將所種植的青仁黑豆送驗證,民國105年1月4日通過產銷履歷驗證,提供消費者安全健康的青仁黑豆。
斗笠為農人遮去了陽光和雨水、也掩飾著務農的辛勤及汗水,我們播種的,是低度環境汙染的堅持、是友善耕作的執著、是消費者的食品安全,也是一笠農場的使命,請給我們努力及前進的機會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