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翁珮綺記帳士事務所

主要服務項目:

公司登記變更,商業登記變更,補習班立案,網拍設籍變更,勞健保單位設立變更,執行業務稅務處理,稅務申報,帳務處理,節稅規劃,企業融資,商業保險協辦,免費稅務專業諮詢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本事務所專營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市,採用電腦化作業,專辦:公司行號設立變更、商業會計帳務處理、會計制度規劃、勞健保單位設立變更、二代健保、負責人綜所稅申報、稅務諮詢。
※四大優勢:■費用透明■專業知識■科技趨勢■單一窗口
我們是一間具有熱情與行動力的記帳士事務所!不僅有國家專業考試合格的記帳士,也有豐富的稅務、記帳及工商實務經驗,專業的知識及最熱忱的行動力,持續參加各項研習進修課程,掌握最新稅務法令新知,以提升服務品質,為您的公司做合理合法的稅務規劃!
秉持著誠信、專業、負責的堅持及以客為尊的宗旨,提供各位營業人最貼心的服務,一通電話服務到底。擁有的技能及熱誠態度,請您相信我們絕對擁有專業能力及服務精神能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採用透明合理且平價的收費方式,讓我們每一位客戶都能享受到平價又優質的記帳士收費與服務。
相逢即是有緣,我們很珍惜每份服務的緣份,努力幫助客戶提升營運績效,與各企業共同成長,追求永績經營,細水長流。歡迎全省公司行號來電諮詢,翁珮綺記帳士事務所將提供專業合法的工商稅務、會計帳務服務,敬請您來電、來信洽詢!懇請您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將竭誠提供您最專業真誠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