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社會服務> 醫療保健

信實中藥房

主要服務項目:

各式中藥材、順天堂科學中藥、珍奇藥材的販售與代購,醫藥保健咨詢。專業販售產婦月子餐,小產媽咪茶包,各式茶包,各式藥膳包。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商家信實藥房的所在地址是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60號。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信實藥房主要提供的產品服務是醫療保健、藥材藥品、中藥行

 

秋去冬來,冬季開始以立冬為準,民間習俗以此時進補,意指一年辛勞,歷經寒暑,體力衰弱,進補得以恢復元氣。

有句台灣諺語說「立冬補冬,補嘴空」,進補也要吃的健康,中醫師建議,不妨選擇溫補藥膳,像是補氣補血的十全大補湯,還有健脾補腎的四神湯,都是不錯的選擇。

十全大補湯,用一隻雞一起燉一鍋,加些食材,山藥、高麗菜、玉米、香菇,好像吃火鍋一樣。

四神湯,可以加豬腸、豬肚、排骨一起煮,又香又甜,加點當歸米酒提味,喝上一口,讓人心頭暖呼呼。

體質燥熱的人,避免麻油、酒料理,一樣可以吃得健康。

立冬正值冷熱交替時節,溫度溜滑梯,很容易腸胃不舒服,正好趁這時間,吃點輕藥膳,健脾整胃,增加免疫系統,補出好氣色。

 

合格中藥房抓補藥
信實中藥房是50年老字號
老闆本人有經營權、執照、證書
是為中華民國合法中藥商
謝謝大家愛護與信任
我們會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