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空間/室內設計

騰城科技有限公司CITYFLY

主要服務項目:

本公司研發團隊在機械專業領域工作二、三十年之實務經驗,鑒於高齡化社會來臨,銀髮族產業是一個具有潛力的產業,於是公司經營團隊在轉型後致力於專業研發一系列新型家用電梯(載人),樓梯升降椅及新型商用電梯(載貨),以滿足各界實際需求.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一.設計理念(上下樓梯無障礙,家人照護零距離)

從樓梯升降主機椅到不鏽鋼實心軌道都是由具有機械、電機二、三十年實務專業經歷的朱老闆一手親自設計。
那時為了照顧年邁中風的母親並長期背著上下樓梯,使腰部閃到受傷,進而決定研發家家戶戶通用的樓梯無障礙設施。
在朱老闆的堅持與實在性格下,材質上選擇耐用易維護的不鏽鋼材質,動力模組選擇機械式設計,致力使其安全、耐用、維修少、穩定性高。
連帶讓現今高齡化與高房價的社會有了家用電梯的新選擇,相較於傳統電梯,樓梯升降椅受地形限制更小也更省錢、省電、省時間、省空間。


二.產品及服務特色 (台灣唯一實心 / 彎軌世界最貼 / 首創專利扶手 / 業界最省空間)

*真材實料-獨家實心軌道,齒排與軌道一體成形,齒排穩固不變形,主機椅、鋼輪齒輪皆使用不鏽鋼材製作,踏板可乘載重物,好維護不擔心掉漆及後續生鏽問題。
*省空間省時間-沿樓梯製作,軌道距扶手平均約10公分內,含收折後的主機椅約35公分,樓梯寬69公分即可製作,不限樓梯材質,免挖樓層版及其他整修,製作期短快約20天可完成,安裝一天即可。
*安心搭乘-獨家全包式扶手,安全包圍乘坐者,沒放平無法啟動以及防碰撞感應裝置,提高乘坐安全,力學原理專利柱腳,獨立結構不倚靠牆壁扶手,不怕水泥老化,少量螺絲即可牢固。
*貼心設計-到位自動充電,使充電簡易便利,充飽後自動斷電更省電,附遙控器隨處可操作,載人載貨皆可使用。
*臺灣製造-工廠直營自銷,免負擔運費,零件不短缺,保養維修不久等,全程在地研發製造,適合台灣潮濕氣候,並克服多數狹窄樓梯施做難題。
*專員服務-專程到府免費為您測量估價,傾聽您的需求、全程客製化製作、並提供後續維修保固。


三.機體型號(自產型號皆為實心雙軌,可直可彎,量梯訂製)

CF-120 單人樓梯升降椅/樓梯淨寬69公分以上可安裝/淨載重120公斤以下/可單獨載行李箱
CF-135 單人樓梯升降平台/樓梯淨寬80公分以上可安裝/淨載重135公斤以下/可連人乘最輕型輪椅
CF-160 雙人樓梯升降平台/樓梯淨寬100公分以上可安裝/淨載重160公斤以下/可連人乘輕型輪椅
CF-200 雙人樓梯升降平台/樓梯淨寬100公分以上可安裝/淨載重200公斤以下/可連人乘一般輪椅


四.聯繫資訊(可來電預約免費估價及試乘)

地址 40249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246號
市話 04-22853121 (保養維修專線)
估價 0800-526606 (估價洽詢專線)
傳真 04-22859281
統編 29111217
官網 https://www.cityfly.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cityflytaiwan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wLNBDPtWRT-LaRLz9txjw/videos

 

老闆用心,實在甘心
SUS304不鏽鋼實心軌道:轉彎半徑小、占空間少!
機械式設計:堅固、耐用、維修少、穩定性高!
100%臺灣自有品牌:在地研發製作,工廠直營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