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命理

玄空易經姓名學張老師命理占卜

主要服務項目:

嘉義官運,嘉義事業,嘉義婚姻,嘉義財運,嘉義地理,嘉義風水,嘉義傳統民俗療法,嘉義嬰兒命名,嘉義身體運勢,嘉義合婚日期,嘉義安神位,嘉義改名轉運,嘉義祭改,嘉義點光明燈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張榮奇老師未從事姓名學理論前是位菜販。這樣職業與他所從事的慈善事業差距甚大,也許應該是不會有所交集的,但很巧妙的,緣份就是這樣奇妙。 
話說二十多年前張老師也是一位超級鐵齒的人,根本是位不信神論者, 他做事講求實際,眼見為憑,沒想到冥冥中註定必須順應天的指示要當一位傳媒者,結果無論張老師從事何種投資,都是只有賠錢的份,養殖豬隻,到要賣出的前一天然三分之二的成豬被偷光,養殖鵝鶼,卻得到感染病,全數感染死亡,心血全成流水,種植西瓜想說是最為穩當的,因為是種植季節,只要照季令走應不至於不會收成,沒想到老天卻不做美,過幾天要收穫的西瓜多被洪水沖走,其於因泡水腐爛,無法收成,功虧一簣。
經歷過這麼多次的波難以後,卻無法用常理去解釋,張老師不得不相信冥冥之中有些事是由不得去反抗,也由不得你不去相信他的存在,於是只有尊前,無形的安排,當起乩童讓善男善女求問事。
玄空易經姓名學的特點,與其他姓名學老師算法有很大的不同。只要姓名+年齡二樣就可有70%的準確率,如果當事人面對問題直接當下尋問。更有80%的準確率。無論是事業,婚姻。官運。家運。學業。身體。財運。都能全方位的論述。是一種很特別的姓名學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