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連勝茶葉

主要服務項目:

南投茶葉,中部茶葉,茶葉,茶葉行,茶葉批發,冬片茶,凍頂金萱茶,梨山茶,烏龍茶,高山茶,金萱茶,凍頂烏龍,烏龍茶葉,高山茶葉,長青烏龍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連勝茶葉】
名間鄉是全台茶產量最大的鄉鎮,同時因為氣候的關係,一年四季總共可以採收七次,雖然現在還沒到春茶採收的期間,不過已經有茶農開始採茶,這也是當地茶農所說的早春茶,這段期間所採收的茶,因為天氣較冷,生長期較長,所以喝起來是特別有一種清香以及回甘的喉韻。 

自產自銷。批發零售。頂級茶批發價

連勝製茶廠歷經三代戮力經營,從1926年開廠至今已擁有八十幾年歷史,為了將茶葉推廣至普羅大眾,於2001年成立天岳連勝茶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數年間已成為台灣著名的優質茶葉生產公司,公司地處台灣茶葉產量居冠之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

茶廠第三代負責人有感於時代巨輪之滾動,世界經貿交流日益頻繁擴張,不惜投入大量資金於"茶園栽培種植之科學化、製茶生產設備之自動化、包裝產品的精緻化"。讓茶葉產品從"種植、採收、製造、包裝到銷售"都能以一貫作業的產銷方式,維持優良的品質及應運市場的競爭力,秉持著分享好茶的理念堅持,把最精美的茶交到消費者手中。

天岳連勝所生產之茶葉,行銷全球海內外,榮獲茶葉評比獎牌無數、深受中外茶葉界之肯定。不僅讓海峽兩岸人民都能享受到台灣茶葉"甘香甜美、味醇液滑"的美好滋味,更使世界愛茶人士藉由品嘗台灣茶感受寶島風情。這是 台灣茶 天岳心 兩岸情。願與天下茶人共勉之!!!

目前主要的自有品牌為連勝茗茶、福連成、宜欣園、樂茶道,行銷於歐、美、亞洲及世界各國。
 


連勝茶廠是用心製作的台灣味 好茶 好香 好茶香 按 "讚" 馬上加入粉絲團, 可不定期參加免費試飲活動!!
茶葉訂購可直接留言
或前往pchome商店街(樂茶道)、露天拍賣(連勝製茶廠)找好茶

☎【歡迎採購批發、開店請洽】(049)258-3835 或 (049)258-2835

YAHOO拍賣:https://tw.bid.yahoo.com/booth/Y8460820671?bfe=1

PC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liensumtea/HM/introduce.htm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iensum_tea

 

榮獲無數大獎
2006年
第一屆天下名茶大賽青茶組「金牌獎」
2008年
鹿谷鄉凍頂合作社凍頂老茶「金牌獎」
鹿谷鄉凍頂合作社凍頂老茶「銅牌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松柏長青春季比賽茶青心烏龍組「頭等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松柏長青冬季比賽茶青心烏龍組「頭等獎」
南投市茶葉商業同業公會冬季比賽茶凍頂烏龍組「頭等獎」
台灣鬥茶王冬片茶評鑑會「鬥茶王」
2009年
鹿谷鄉凍頂合作社凍頂老茶「金牌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松柏長青比賽茶金萱組「特等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松柏長青比賽茶金萱組「頭等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松柏長青比賽茶四季組「頭等獎」
2010年
鹿谷鄉凍頂合作社凍頂老茶「金牌獎」
南投縣茶葉商業同業公會春季比賽茶翠玉組「特等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松柏長青春季比賽茶四季組「特等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第一屆金萱紅茶比賽茶「金牌獎」
第八屆國際名茶評比半球型熟香烏龍組「世界佳茗大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松柏長青冬季比賽茶翠玉組「特等獎」
台灣鬥茶王冬片茶評鑑會「金質獎」
2011年
鹿谷鄉凍頂合作社冬季比賽茶「頭等獎」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松柏長青冬季比賽茶翠玉組「頭等獎」
南投縣茶葉商業同業公會春季冬片比賽茶「頭等一」
台灣鬥茶王冬片茶評鑑會「金質獎」
2012年
鹿谷鄉凍頂合作社春季比賽茶金萱組「頭等獎」
嘉義梅山農會冬季比賽茶烏龍組「頭等獎」
嘉義梅山農會冬季比賽茶金萱組「頭等獎」
2013
鹿谷鄉凍頂合作社春季比賽茶「頭等獎」
嘉義梅山農會春季比賽茶金萱組「頭等獎」
南投縣茶葉商業同業公會春季比賽茶凍頂烏龍組「特等獎」

頭等獎、貳等獎、叁等獎、優等獎...合計百支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