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自然農園

背影橘舍觀光果園

主要服務項目:

果園,橘子,休閒,觀光,柑桔,假日旅遊,無農藥,採果,觀光果,家庭旅遊,茂谷果園,伴手禮,新鮮水果,無毒農作物,橘子園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背影橘舍]創立於民國91年,當年因為有著對長輩的承諾,雖然我們沒有任何種植橘子的經驗,但還是從扶養我長大的舅舅 舅媽手中接下了象徵傳承的橘子園,而在化學大廠任職的巫先生開始了平日上班族,假日變農夫的生活。聯絡電話0932373770
兩個門外漢一竅不通,還好純樸的鄉村有著許多熱心的親朋好友,長者 前輩看了不忍均會給予一些指導,還有地方農會及青果合作社給予輔導且請農業改良場的講師給予解惑
七年前在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中興大學植物系畢業現任某生技公司的副總,由於他的專業也不吝於指導,如何改良土壤及健康果樹而讓我們的橘子更具風味。
而巫先生是讀化學出身,對於果樹的防治,橘子食用上的安全性也很重視,所以我們的園地採草生法,從92年開始橘子園內草地從不噴藥,而果樹也在採果前2~2個半月就停止噴藥,且不定期的接受農糧署的農藥檢驗,因這份堅持也吉園圃的標章。
峨眉鄉盛產的桶柑也叫年柑,所以每年農曆年前背影橘舍都會開放採果和訂購,這樣的堅持也讓從默默無聞的我們到現在有許多忠實的客戶而成為朋友,也有很多親朋好友給予大力幫忙採購 ,感恩大家給背影橘舍的支持及愛護,也期望背影橘舍因大家的支持而更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