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喬利安新鮮果汁茶飲

主要服務項目:

新鮮果汁,現打果汁,新鮮現打果汁,屏東果汁,屏東新鮮果汁,屏東現打果汁,屏東新鮮現打果汁,屏東美食,東港現打果汁,東港美食,東港下午茶,東港飲料外送,果汁外送,飲料外送,屏東飲料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喬利安新鮮果汁茶飲】茶品系列買五送一,歡迎來店購買或來電外送
『服務訂購或外送專線』08 832 5559 / 0976 210 013 

屏東的新鮮現打果汁『喬利安新鮮果汁茶飲』專售各式各樣的新鮮現打果汁,所有新鮮水果均親自至市場挑選採購,堅持採用優質水果,水果清洗工序嚴謹不使用濃縮原料、不添加果糖、色素以及任何人工添加物、以確保食材品質,【喬利安】新鮮果汁,讓您喝到健康營養,既然要喝飲料,就要喝的安心又健康又能保持愉悅好心情唷!

除了維持飲料高品質、料好實在外,我們良好服務更是喬利安基本要求!
本店絕不使用任何濃縮果汁、罐頭食品及果糖,我們的糖漿使用特級白砂、二砂糖手工熬煮,並堅持品質使用高雄牧場純鮮乳(並非濃縮還原牛乳)、AB無糖優酪乳、統一布丁、養樂多。

飲料種類:
鮮果汁系列、牛奶系列、多多系列、優酪乳系列、現榨原汁系列、水果冰茶系列、冰沙系列、進口鮮果汁系列、茶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