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CETO可拓觀賞水族魚場

主要服務項目:

1. 非洲三湖慈鯛,美洲慈鯛,神仙,血鸚鵡,一顆心血鸚鵡等慈鯛 2. 五行觀賞蝦,琉璃蝦,螯蝦等觀賞蝦類 3. 各式小型燈科魚 4. 各式孔雀,紅球,米奇,三色米奇等各式鱂魚 5. 金魚,錦鯉買賣 6. 異形類,鼠魚買賣 7. 綠,黃金,草莓角蛙買賣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可拓(CETO)取自於希臘神話Pontus和Gaea之女──Ceto,Ceto是一個擁有美麗臉龐、半人半蛇的海怪,代表著大海裡無數未知的生物,而中文的可拓象徵著可拓展的未來,一步步的發崛、觀察、培養那些已知以及未知的觀賞水族。

 

 

以多年來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態度細心照料每一池的魚(蝦),盡心盡力讓每個個體都飽滿圓潤、色澤鮮艷,並以專人細心挑選,淘汰瑕疵只留下完美。

 

自血鸚鵡以及火焰蝦誕生以來便致力於研究及發展,用自家的種魚(蝦)進行繁殖,從幼苗到成魚(蝦)、挑選、包裝皆不假他人之手由自家包辦,堅持給客人最頂級的產品。

 

觀賞魚(蝦)的價值在於「觀賞」,而我們的責任就是把魚(蝦)觀賞的價值提升到最極致,讓每隻魚(蝦)都擁有豐滿的體態並且絢麗奪目,在魚缸中都能發揮它們最大的價值。

 

原本在外地的青年返回熱情的南台灣並慢慢著手觀賞魚蝦的養殖,從興趣的培養、熟悉養殖知識、到最後能服務每個擁有同樣興趣的同好,不僅僅是把最好的給客人,更把最好的夢想給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