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搬運/傢俱

中和利源家具

主要服務項目:

利源家具-創立於1976年.專營辦公室傢俱、桌椅、餐飲業桌椅等相關器材設備.OFFICE FURNITURE. CUSTOM MADE DINING FURNITURE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創立於1976年的利源家具行.

利源傢俱行40年的專業,專賣辦公室設備、餐廳桌椅、家庭等相關家具,並有規劃擺設專業性的諮詢,自成立以來秉持專業服務、品質第一、親切服務的經營理念,為廣大民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販賣商品種類十分眾多,大小辦公家具產品應有盡有,為您備齊所需的設備,我們用最大的誠意來提供最完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及諮詢,讓客戶買的開心及用的安心。我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你,歡迎來電洽詢。

 

各式辦公傢俱商品餐桌及餐椅系列商品

* 本店堅持品質與誠信,歡迎選購,感謝識貨的消費者們支持 *
(02)2247-1122 0920805519 魏先生
No.159, Sec. 2, Zhongshan Rd.,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