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巷仔內食堂手工水餃

主要服務項目:

手工水餃,高雄美食,高雄小吃,大寮美食,大寮小吃,宅配美食,團購美食,平價美食,平價小吃,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餛飩,冷凍水餃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高雄大寮的『巷仔內食堂手工水餃』,是只有在地居民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因應顧客的需求,開放網路訂購服務,『巷仔內食堂手工水餃』採用新鮮食材製作,嚴格控管食材的來源,且手工調餡,親力親為,絕無添加防腐劑,保留蔬菜本身的滋味,為了不破壞蔬菜的新鮮度與清脆的口感,堅持採用手工拌料,保有其新鮮度還有肉質的彈性,水餃皮Q軟,內餡飽滿又扎實,這可是現在市面上少見的,料多味美,價格平實,口味眾多,喜歡吃水餃的朋友,咱家的水餃值得您嚐嚐。

除了水餃之外,還有販售家庭式熱炒,像是炒麵、炒飯等,讓您嘗到濃濃的懷舊滋味,媽媽的味道,只有在『巷仔內食堂手工水餃』才吃的到!!

★ 高麗菜豬肉水餃 (50顆/包) 150元 ★
★ 韭菜豬肉水餃 (50顆/包) 150元 ★ 
★ 蝦仁韭菜豬肉水餃 (50顆/包) 300元 ★ (需預訂)
★ 蝦仁韭菜豬肉水餃 (50顆/包) 300元 ★ (需預訂)
★ 鮮豬肉餛飩 (20顆/包) 50元 ★
★ 因是純手工包製,請於訂購前 1~3 天電話預訂 ★

歡迎使用GOOGLE表單做訂購唷!

 

電話號碼:0925779937
0989831121

★ 需加 LINE 的顧客們請搜尋 ID:lindasun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