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特色小吃

一中豪大雞排

主要服務項目:

十三年的品牌聲譽及獨特料理口味以及『保證天天換新油,新鮮衛生看得見,營養好吃真方便,經濟又實惠,好吃又不貴』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著13年前的創業精神,相信”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的諺語,

在一中街打拼的每個年頭裏,相當引以自豪的是業界內有名的炸雞連鎖行業均在市場競爭淘汰下漸退出一中街商圈,

而「一中豪大雞排」仍屹立不搖,因為我相信固守本業及商品的多樣化與業界比較下絕對是第一名,

所以請各位爭相走告並歡迎一中豪大的舊雨新知蒞臨一中街總店來參觀。

 

品質保證一中豪大雞排堅持採用優良的CAS 生鮮雞肉商品及符合國家標準CNS-8516-N5193之專用油品,

高溫180度炸出皮脆、肉嫩、多汁、口感好的食物,呈現最佳品質,成為顧客第一抉擇,也是唯一選擇。


商品特色:雞排又大又好吃,肉質鮮嫩,好吃又不油,店內產品有鹽酥雞,甜不辣,魷魚,花枝丸....等多樣新鮮食材!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一中豪大雞排
。店家地址:台中市一中街49號
。連絡電話:04-2227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