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亞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亞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業位於台灣嘉義縣。專業生產美、日國產汽車各式剎車盤,並代客加工各式機械零件,及特種車材之機械五金,研究開發製造加工買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亞璋公司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誠信負責、品質至上、以客為尊、永續經營的理念,進一步促使生產效率提昇,降低生產成本,不斷擴充生產設備提昇人員素質,不斷的創新研發,並配合科技的進步,陸續自台灣及日本購入數部CNC車床、CNC銑床,及相關品管設備,繼而落實到配合客戶品質及產品穩定之需求,使產品穩定級次不斷往上爬升,創造雙贏的未來。只要貴公司有新產品需開發模具或加工,您只需將產品或加工圖寄來即可估價及完工時間。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有機會來為您服務,謝謝。

 

亞璋工業服務內容如下:

1.各式中小型模具、機械及汽車零件產品之製造加工及買賣與有關進出口貿易業務。

2.機械零件、汽車零件、飛航零件、特種車材之機械、五金合金、鋁合金、特殊鋼材、塑鋼之研究開發製造加工及進出口買賣。

 

3.剎車鼓、輪殼、排氣管、水泵浦、水泵浦修理包、剎車泵浦、氣泵、齒輪、傳動軸缸套、萬向接頭、輸送機滾輪、銅管套、離合器、片壓板、剎車來令片之製造加工買賣與有關進出口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