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臭氧設備,工業用臭氧機,冷卻水殺菌系統,殺菌,臭氧化空氣,SPA專用臭氧系統,游泳池臭氧水系統,食品應用設備與技術,空間淨化,殺菌,臭氧流水殺菌機,商業用臭氧機,水質淨化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桃園的『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主要從事臭氧相關業務,包括規劃、應用、設計、生產及銷售,敝公司於各行業的臭氧裝設實績眾多,歡迎查詢指教。

一般人或許有聽過臭氧,卻不知道臭氧設備對於生活運用的重要,臭氧具有強力的氧化能力,除臭、殺菌效果優越,其中除臭方式,包含洗淨法、燃燒法、吸附法等,由於除臭、殺菌後,臭氧會自行分解,不必擔心臭氧殘留的影響,即可安心使用,因此適用範圍廣泛。

不只如此,臭氧應用更具有免添加藥劑及常溫殺菌、脫臭的優點, 使用在淨水、淨氣及洗滌殺菌、脫臭皆是省能源、高效率的選擇,是各行業別提昇衛生條件,改善作業環境最佳助手,是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幫手。

其他應用:
舉凡需高氧化力應用之領域,臭氧是最有效率、方便的氧化劑。

廢水:COD降除、脫色、除臭、殺菌等應用。
廢氣:除臭、殺菌、VOCs之降除等應用。
食品領域: 空間淨化---殺菌、除臭、保鮮等應用。
水質淨化---上下水之殺菌、除臭、除藻、汙染物質氧化等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