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搬運/傢俱

愛家精緻搬家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我們是一群由基督徒所主成的搬家公司,服務態度以效法基 督的愛,來為他人工作。「愛家」這兩字意思簡單明瞭,以基 督的愛火,為眾家服務。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留著泰雅族血液的林國清,在宜蘭拉拉山長大。為了幫父母跑腿,小時候就常背著50~60公斤的農產品,一走就是兩小時的山路,彷彿從小就接受特訓準備成為搬家達人。也使他後來經介紹進入搬家業,一入行就能得心應手。

想到搬家,一般人都會求援搬家公司,卻害怕碰到故意敲竹槓的不肖業者。有近30年資歷的搬家達人林國清,過去就常看到顧客因此受騙或無法得到應有服務。身為基督徒的他,於是在10多年前成立「愛家搬運公司」,他說:「做基督徒最重要的就是愛!」所以要讓搬家服務不只出力,還「用心」。

然而身為基督徒的林國清,除致力成為「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最大的期待就是以合神心意的方式服務人,把愛傳給每個家。為了讓服務「以愛為中心」,他要求每位員工絕不在客人面前抽菸、嚼檳榔、酗酒。

Line ID:0911894400、0937840222 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