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黑沐精品咖啡

主要服務項目:

新莊咖啡,手沖咖啡,現磨咖啡,咖啡豆烘焙,義式咖啡,咖啡耳掛包,精品咖啡,咖啡教學,咖啡教室,義式咖啡教學,手沖教學,義大利式烘焙,精品咖啡豆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黑--是原萃來自於大地的健康 
沐--如沐浴般清新舒服 

位於新莊的『黑沐精品咖啡』,希望能創造創業的一個平台,客人可學習咖啡的知識與技能,進而增加對咖啡興趣也增加想創業與學習一技之長,並同時推廣精品咖啡及咖啡文化讓社會對咖啡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黑沐精品咖啡極力於推廣健康單品咖啡與義大利咖啡(Espresso),精選各國優良咖啡生豆,精挑、細烘給顧客安心的品飲,以簡單的咖啡,進駐客人的心,主打新鮮、自然、純粹,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卻有著小清新的風格,很適合帶本書來這裡閱讀,在這個慢步調的地方,感受特別濃烈,一種有溫度的感覺。

本店的烘焙師利用了四年的時間,學習烘焙技術,並努力的考取證照,如:
SCAA烘焙師認證、IBS義大利咖啡師認證、IIAC義大利品鑑師認證、TBA台灣咖啡師協會品鑑師、TBA台灣咖啡師協會講師等,我們不只是提供您現磨咖啡、咖啡豆、咖啡濾掛包,更不定時地開設咖啡教室、手沖教學、義式咖啡教學等,希望喜愛咖啡的朋友,能夠共襄盛舉,我們希望每一次您和萍水相逢的際遇,都是你我最美麗的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