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美容衣飾> 美髮沙龍

桃毛店-髮型藝術創作.韓式髮根.蓬蓬燙.專業解決頭髮毛燥問題

主要服務項目:

韓式髮根蓬蓬燙髮,台北市剪髮、染髮、燙髮、護髮,捷運忠孝復興站頭皮護理、剪髮、洗髮、燙髮、護髮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上帝 把傑瑞、傑森、史黛西放進了一間屬於神創造的店「殿」。

頭髮的藝術創作是 神 賜予我們跟朋友交流與傳遞 愛 的媒介。桃毛店想讓每個客人對頭毛回到最初的感動。最貼近客人設計理念

 

『桃毛店』 藏身於忠孝復興一號出口的忠孝東路239號二樓,網路的知名度更讓出版社特別採訪報導,並收錄於106年10月出版『世界上最力量的是夢想,不妥協的創業人生』中。
雖為工作室的型態,但是內的裝潢設計一點也不馬乎,每一個空間都是經過設計營造出獨特的舒適感。非常適合商務人士與上班族休憩片刻的空間。
擁有獨立的接待空間,舒適的燈光與日式沙發,等待的朋友可以擁有片刻的休息時間,喝杯咖啡看本書,或者需要辦公的客人也可以在這裡專心的工作,不同的空間會有不同的思考方向喔。
設計髮型的現場,由紅色磚牆堆砌而成,搭配工業風鐵鏽燭光,不同於美髮沙龍的歐式長桌鏡台,都是專門為這空間去設計打造的,彷彿在置身宜家家居。
三位創辦人,個擁有十年以上的髮型師經驗,各自擁有自己的風格,並且也是許多藝人指定的造型師。
雖然位於東區,但價位卻非常的親民,所使用的藥劑都經過三位創辦人嚴選的日歐大廠牌,品質都是市面上目前最好的,造型產品也是澳洲製造的精油系列,兼具環保並提升客戶居家實用性。
來到這裡可以放鬆,也可以知性,也可以發現小確信,更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盡情的享受與體驗每一個『桃毛店』的時光。

 

我們研究出幫你解決頭髮毛躁的問題。
我們知道你的髮質在這個時候需要填補什麼養份。
我們知道你(妳想改變髮型,但怕傷害髮質的困惱。
資詢專線:02-2731 5330 @ 桃毛店

星期一固定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