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環保清潔

翊潔專業台南水管清潔

主要服務項目:

水管清洗,洗水管,水管清潔,水管阻塞,電子脈衝,到府服務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本公司採用日本專利電子脈衝技術,所有水管壁內鐵鏽、汙垢、致癌化學物質一次洗淨,大幅改善水的品質,延長水管壽命,給全家用水安心生活。3年清洗一次,衛生又安全!

 

【每年都有洗水塔,為何還要洗水管】
洗水塔只是將泥沙、蘚苔清除,但家庭用水從水塔流到住戶水管,水管口徑小又彎曲,久了容易卡水垢,產生菌藻類與微生物,尤其熱水管在早期多使用鐵管,會氧化生鏽產生重金屬,若是喝下了,就會危害身體健康。

【我家的水很清澈啊,不洗會怎樣嗎】
如果太久沒洗,水管容易堵塞,水龍頭末端可能卡垢,水流量可能會變小,熱水器點不著,這都是比較嚴重的情形。若衛浴的水龍頭很久沒使用,打開流出鏽水,就可能是裡面生鏽了。一般是3年,最好洗一次水管。

【洗的過程會不會造成漏水,或有化學物質殘留】
洗水管都是用高周波儀器,將稀釋過的檸檬酸導入,來軟化水管中的水垢、生物膜、鐵鏽,透過空氣加壓與水流作用,產生氣槌沖洗,機器清洗的水壓控制小於平常用水,不會破壞管壁造成漏水,且檸檬酸為食用級,經過大量沖洗,不會殘留,即使少量殘留對身體也沒有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