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社會服務> 生命禮儀

中信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著時代的改變,殯葬服務與產品客製化的需求朝向多元、專業、精緻等方向發展。中信國際專業團隊,業界資歷長度十五年以上,為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於多年前即已著手“光雕開運水晶藝術罐"的開發製作,克服各項困難,於2015至2016取得製作專利,為華人地區之首創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浮空光雕水晶藝術罐

雕開運水晶藝術罐特色:客制化是所有消費產品的唯一主流,有鑒於市場上的骨灰罐都是不透明且圖騰或文字皆為制式化,遂開發水晶藝術罐。

 

一、客製化高端精品:百年工藝及精緻美學,將生命永久停留在通透無睱的光雕水晶裏。

二、開運避兇:結合中華陰陽五行概念,依客戶之不同屬性搭配適合之水晶骨罐,生者擁有可趨吉避邪、開運生財,亡者居住可庇佑子孫,生生不息。

三、種生基:種生基源於古俗,兩岸三地多位知名企業家與名媛藝人皆有施行。然種生基需有多項限制與要求。只要擁有此開運水晶骨罐即可實行此法,無需耗費龐大經費與人力。

四、高端科技內膽:使用醫療級鈦金屬(太空金屬)及奈米鍍膜技術,具有防潮、抗塵、耐溫之特性,非一般骨罐可以比擬。

 

營業時間:AM8:00 ~ PM6:00

聯絡電話:0800-299110
 

傳真電話: 03-4632997
 

公司住址: 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51號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