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西式料理

赤野居酒屋

主要服務項目:

捷運美食居酒屋,捷運南勢角居酒屋,興南夜市居酒屋,南勢角居酒屋,中和居酒屋,串燒店,平價串燒,酒吧,飛鏢,燒烤,啤酒,居酒屋,宵夜,捷運南勢角站美食,烘爐地美食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赤野居酒屋】位於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48號,中和興南夜市附近,日式風格裝潢與柔和的燈光,再搭配優雅的日式木質元素的擺飾, 串燒、燒物、冷物、炒物、炸物、湯品、酒等選擇種類眾多。這裡絕對會是您下班後的聚餐最佳地點!

【赤野居酒屋】所有食材都經過嚴選,絕對新鮮又優質,搭配師傅專業的手藝與精準火候,每道料理都是現點現做,讓每位老饕都品嚐到食物最原始天然的風味! 

【赤野居酒屋】除了有美味道地的串燒,店員的親切招呼,都讓人感受到舒適溫暖,赤野門口入口是無障礙坡道的設計,也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和貼心。小巧溫馨的氛圍是聚餐聚會的最佳選擇,品嚐完美味的串燒料理後,也可以在店裡的飛鏢機試試身手 !

♕老饕推薦美食: 焗烤大蝦、鹽烤無骨牛小排、串烤香菇、串烤杏鮑菇、水果甜椒、薯泥龍蝦沙拉、鮭魚炒飯、酥脆雞皮、烤鯖魚、帶皮玉米筍、明太子雞肉串、香酥七里香、醬燒蔥串拼盤(豬肉、培根、牛肉)三種美味一次滿足,您一定要試試!

 

 

**赤野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48號

電話:02-86682007

營業時間:每日17:00-01:00